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着自己的天空,依偎自己的落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着自己的天空,依偎自己的落寞

2016-07-2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守着自己的天空,依偎自己的落寞

  深夜,失眠,荒芜人烟。无聊到上网,无聊到发呆,无聊到有些模糊的念头,想描述却写不出来。貌似,整个世界,我独在,一个人在旷野,把孤单躲在茂盛的篙草后面。没有飞鸟,甚至没有风声,只剩死寂,只剩我……

  每个故事的开始都需要酝酿好久好久的时间,而结束 就只需要一瞬。我们的故事不是童话,终点是 各自 幸福。带上我们的祝福,即使不幸福,也要笑着说幸福哈。

  昨天隐忍下的悲哀今天全部发泄出来了,泪都止不住似的。这几天真是见鬼了,所有的破事,所有能打击我的都冒出来了,仿佛要验证我的脆弱似的,我TMD就郁闷了,这算怎么回事啊,唱的都是哪处戏啊。我那么那么努力的隐藏我的悲伤,那么那么努力的扮笑,结果又是如此的不堪一击,我恨。那一滴滑落手心的晶莹,终于干涸,无迹可寻,徒留下淡淡的失望和哀伤徘徊不去。为何?为何?这般结果……(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从什么时候开始,友谊已经如此不堪,生命已经如此不堪,世界已经如此不堪。告诉我,我该拿什么信你?这廉价的友谊啊,也只配我一只眼睛流泪,流一滴泪……关了这里,心也便随之关了,只有自己

  我是个不祥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带给身边的人离别,哀伤,和荒凉。以后 再也不会远游了吧,不管是之于躯体 还是之于灵魂,我固守。

  一切都在重演,或重演于隐晦,或重演于沉默,而我 不再难过……这么多年,貌似一切都变了,又貌似都没变,面目模糊的人,相同的场景,近似的语言,只是时光不在……

  守着自己的天空,依偎自己的落寞,或凝眸,或浅笑,或泪流,或魂游……我很好 。一直很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