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夏天不一样”闭营仪式圆满完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这个夏天不一样”闭营仪式圆满完成

2016-08-28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夏天不一样”闭营仪式圆满完成

  7月27日上午时,由绿风助学主办,雅安市名山区回龙社区承办的“这个夏天不一样”活动闭营仪式于前进慈济小学举行,此活动得到了前进慈济小学的大力支持。

  活动前期,志愿者对活动场地进行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为闭营仪式活动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在孩子们抵达教室后,由志愿者小队队长总结了整个夏令营的工作,同时对孩子们提出了自己期望与要求。随后,便是志愿者与孩子们的道别,一首“再见”唱出了志愿者们对孩子的不舍,孩子们也纷纷掉下了泪。(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每个志愿者都对孩子们说了自己离别的话,活动在一片不舍,难过与感伤中度过。时光飞逝,转眼间仪式结束,孩子们便纷纷和志愿者们留影以纪念这难忘的时光。

  此次闭营仪式活动,为此次支教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见证了孩子们,志愿者之间深厚的友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