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败证明已经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失败证明已经在路上

2016-12-11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都说“失败成功之母”,失败证明你已经走在了去往成功的路上,而现实最可怕得并不是失败却是那些连失败滋味都未曾品尝的人,我们有太多连跨出第一步的勇气都不曾拥有过。我们总难以在安定和未知之间去做出那个更加明智的答案,心中无限渴望着去创造实现自我价值,而现实又害怕失去现在拥有的稳定生活时间总在权衡利弊中苍老了容颜,消磨了梦想激情,最后走向后悔终身的道路。

  回首往事,过去的记忆最深的往往都是那些失败和痛苦快乐只是瞬间的回忆,而伤痛却能让人记忆犹新,我想最美好人生莫过于历经了种种失败最终走向成功,我们都经历幻想得到的东西等到真正拥有的时候却并不是想象的美好,而中间那段长长的等待已然成了一段未来能够述说出来的回忆。不断的失败能让我真正的认识到自己有什么的长处有什么短板,不断的失败能让我们变的更加强大和拥有更多资源,失败像筛子一般把我们的种种天真抱怨;不成熟;自大等等杂质去除掉,能认识到更加鲜明的自己,让我们清楚人生太短暂能做的实在太少,使我们能更加明确的走向那条拥有自我特色的人生大道。(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失败证明已经在路上

  刚入社会那会儿总是用自己拥有的己见,初略的去评判一件事一个人的好坏对错,经历过太多的错,至今才明白事物并没有绝对的对错是非,是环境造就了事物比较的差别。我们谁都经历过失败,失败能让我们清楚的知道那些不该做哪些又必须去做,而又因为人性中那些害怕失败的基因让多数人终归碌碌一生。因为中国式的教育又让我们在进入社会之后很难会去主动的学习导致我们中有太多的人认知方面缺乏判断,人云亦云成了我们人生的唯一选择。一般成功的那位不是失败最多就是失败得比别人更多,羡慕别人的时候是否想想我们自己是否去做,去拥有那种不断失败去汲取经验的能力,等到失败积累到一切成功因素达到之后只需要等待机遇的出现抓住它我们就能像坐飞船般的去属于自己那片天空中翱翔。

  如果你现在还不想早早的淹没在茫茫人海中,如果你还想在自己有生之年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辉,如果你不想在你老了连那么一点点美好的回忆都没有留下,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去做;去体验;去失败,去勇敢面对生活给予你的一切,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失败之后成功必然会向你招手,芸芸众生总有人伴你一起去拥抱那个最好的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