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6的那些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2016的那些日子

2017-01-11 作者:素约 来源:素约原创 阅读:载入中…

2016的那些日子

  那些日子/素约

  有一次突然的听了王菲的金刚经,我竟发现我有点喜欢。额,那是佛法啊,我竟然也能听的下去,我在发现自己的神奇之外并且兴奋又窃喜着,仅因为我又发现了自己另外的一个兴趣。

  发现自己另外一个兴趣,却也丢失了自己另一个兴趣。16年写文字的时间几个手指头就能数过来了,一页页看过去,一页页回忆,没有几页就翻完的我在回想16年的自己是过的好还是不好。是因为过的好所以才没有文字的痕迹还是因为过的太过安静了所以才一直静静的。

  我知道16的自己心态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我已经不再去抱怨某些人某些事,甚至我已经对某些事某些人已经到了无能为力的状态,所以也就是所谓的认命了吧!

  16年考试的及不顺感情的曲折都可谓是一波三折一折在折折到最后依然在折。

  资格考试证的失利大大的打击了我看书的积极性,增强了我的消极吧!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学习能力的同时似乎又真的证明了我如自己所想的其实我并不是那么聪明,要不然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离成功总归比有信心的人要远那么一大步。

  驾照考试的一次又一次的失利到最后自己的麻木无感已经完全的击碎了我的那自认为坚强的心,一次一次的把伤口包扎好,又一次一次的被自己深深挖开直至现在的内心的依然存留的余温。

  感情,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要好好恋爱一次却最终被扼杀在摇篮里,后来终于又重回到原点,可是我还是原来的我吗?是吗?是的。

  16年,最大的收获是自己习惯了一个习惯,虽然没有写文字,但是好在自己养成了阅读的习惯,习惯阅读后才觉得生活不是颓废的,才觉得自己是在努力的,才觉得自己依然是有希望的。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16年,我喜欢上了刘同,并且第一次为了一个人买了预售书,因为一个人的文字喜欢上一个人,因为喜欢一个人然后等待他的文字,即使时间很久好像这个过程也不那么难过了

  16年,遇到好些人,她们活泼可爱,她们比我年轻,每次与她们在一起总觉得自己也年轻了似的,恩,到最后我总是会忘记自己的年龄。

  16年,做过曾经一直想做的事,每天下班脚踏自行车去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下午伴着夕阳沿着河边流水的方向骑到尽头,那个时候的我不会忘记给自己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

  16年,生活中的很多人在我需要的时候默默无闻的关心着我,不管是在身边的还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的。虽然16年有点不顺,但是遇到她们却又很顺,感恩她们来的我身边,并且将一直持续下去。

  16年,谁的青春不迷茫告诉我我正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正有一个人在和我一同生活着。

  16年,向着光亮那方成了我第一次第一本购买的预售的书并且附上了刘同的签名,因此我很高兴

  16年,追风筝的人告诉我其实我们都是追风筝的人——“为你千千万万遍”同样一句话不同的人说却都是同样的心

  16年,纸上染了兰,儿子观察母亲生活中的各种细节,并且记录母亲生活中的各种事,以此让我自己回想我自己的母亲又是如何的。

  16年,我的晃荡青春告诉我原来并不是每个作家从小就热爱学习。

  16年,想要成为奥黛丽赫本就必须有一颗梦想的心,当然除了有梦想的心还是远远不够的,那还的有不怕吃苦耐劳的精神。可我也是看了奥黛丽赫本才知道原来我们美丽的奥黛丽的最重要的梦想其实仅仅只是想好好的做一名家庭主妇——如果可以,家庭永远排在事业的前面。

  16年买了好些书,有的看了几页,觉得不好看或是不符合自己口味的就搁置了。有好几次想拿出看看,最终还是看不下就完全搁置了。

  16年,缘分二字依然很奇妙

  17年,缘分二字还在继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6的那些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