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

2017-07-13 06:53:00 作者: -smil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

  7月13日已经是风帆实践队在徐闻县角尾中学支教的第五天,为了丰富角尾中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团体合作精神,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实践队举行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队员们和学生们都以兴奋的状态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7个项目,有20米迎面接力、背部夹气球、吹乒乓球、画画传递猜词、“3、6、9”数、踩气球和抢凳子等项目。

  在运动会开始前,六年级和七年级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选手们竭尽全力,竞争激烈,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七年级以二比一的成绩战胜了六年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六年级的输了,但是输给哥哥姐姐们并不丢脸,所以大家都是以平常心来面对,享受拔河过程中的乐趣。拔河比赛后,游园式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各个项目负责人早已驻好点,学生们都兴致勃勃地去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前排队,玩的不亦说乎。整个早上,校园里都是欢声笑语,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学生依然意犹未尽。 wwW.wenzhangba.Com

  青春的气息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表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学生既能从这次趣味运动会中放松自己,又能增进与老师之间的情谊。

  撰文/李淑芬 林彩云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