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伴是老师给你们最长情的告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陪伴是老师给你们最长情的告白

2017-07-14 10:26:13 作者:梦相随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知道吗?你自己一个人真的可以影响到别人。

  这是我最深的记忆,那是一节书法课。有一个女孩叫祖儿,她是一个比较调皮的女生,总是对着我干。可是,其实她都是在引起我的注意力。那节书法课她坐着最直,听得最认真。所以我打算在第二天私底下表扬她。

陪伴是老师给你们最长情的告白

  或许对于我来说只是简简单单的表扬,可是对小孩子,特别是单纯孩子来说,是最大的鼓励。那天我看到祖儿,我笑着和她说:“祖儿,你知道吗?昨天你的书法课你很认真,老师很开心,记得继续加油!”只是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可我从来没有想到她是如此看重。那天二年级的一堆同学捉着我要每个年级班级走一边。当我走到一年级的时候,我看到祖儿很认真的坐直腰板在座位上。原以为是故意的,当我走出去的时候,她还是一直坐在那。(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股莫名的鼻酸涌上鼻子。从来没有想过她竟然这么看中我的话。0

  走出班级的时候,我说:“祖儿,你做得很棒我!”

  她却说:“哼,干嘛!”

  这种感觉,你能体会吗?我能,谢谢你,祖儿。

  时间过得很快,我想对我的孩子说,陪伴是老师给你们的最长情的告白。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转眼已经过了七分之一。从一开始的内心抗拒,到现在不断为孩子们笑容努力。你们的单纯是天使折断的羽毛,感谢我得到了。我会好好保留它,一直作为我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