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夏日,陪伴着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个夏日,陪伴着你们

2017-07-10 11:57:07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夏日,陪伴着你们

  茂名的夏天是一个变化莫测的季节,有时天空辽阔,阳光强烈,有时又阴云密布,电闪雷鸣。乡村到处草木繁盛,小鸟欢快地在林间穿梭,知了在树上鸣奏,农民在田里耕种,而我们,来到这里,陪伴着新岸村的孩子们。来到这里,让人又爱又恨的是这里夏天的雨,它像这些顽皮的孩子,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有时电闪雷鸣相伴,有时大雨如注,让人难以招架,但雨过天晴,天气凉爽,难耐的酷热骤然降温,让人倍感舒畅。

  不知不觉中,我们此次的新岸之行要接近尾声了。学生们似乎也意识到我们就快走了,每天都会有人问我,老师,你们是不是要走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更多的只能是沉默。住在学校旁的一个学生,已经连续几天带给我们菠萝蜜了,我们吃着甜在嘴里,也甜在心里。乡村就是如此的淳朴,没有城市里的喧嚣,没有灯红酒绿,只有这些天真可爱和他们那最纯真的心。好像,我们也都舍不得离开这里了。十天,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们相信这十天的努力付出,带给这些孩子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快乐与陪伴。这个夏日,虽不能同你们一直走下去,但我们,在你们的心里,陪伴着你们。(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撰稿人:邹梓铎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