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挥着翅膀的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挥着翅膀的天使

2016-07-19 作者:钟威宁 来源:钟威宁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挥着翅膀的天使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当这首歌传遍整个校园时,从生涩的发音到现在纯熟的合唱,我知道,我们离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也许,在短暂的陪伴中,我们为学生们做的并不多,可能会微不足道,但是,对学生来说,可能对他们的一生,会有一个重大的影响。

  三下乡,我们一大群大学生过来,陪伴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带给他们知识的同时,也给他们在校园生活中画上浓厚的一笔。我们要分离,可是我们心连心,一起做一个挥着翅膀的天使!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看到学生们一起玩耍的样子,你会被他们感染,你会加入到孩子群中,你会忘怀地一起跟他们玩,仿佛回到孩童时,你还是曾经那个纯真有点羞涩的模样!

  这就是学生们带给自己的感到,我们终究要分离。但是,我们可以一起做个挥着翅膀的天使!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钟威宁/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