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散播青春的种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蒲公英散播青春的种子

2017-07-25 11:47:47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散播青春的种子

  为了响应我校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的号召,我院党建积极组建支教队伍进行大学生三下乡活动,本次下乡活动从七月九号至七月十九号为期十一天,选在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进行。

  活动的前期准备历时两个多月,从组建队伍、挑选队员到队员见面会,其中少不了队长的谨慎思索、组长的上传下达、组员的积极配合。(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们党建名为蒲公英的支教队伍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抵达新有小学,经过队员们相互协作,终于在空置的教室里搭起了简单的床位。

  随后,支教队伍队长丁琳恩在午休后给队员们开了一场关于如何解决住宿难题的会议。

  最后,新有小学的赵志峰校长就人身安全、活动作用、住宿饮食等重要问题给出做出提醒和宝贵的意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