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有乔木,更有限口小学之美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有乔木,更有限口小学之美影

2017-07-24 09:07:20 作者:张欣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一个值得我们三下乡队伍永远记住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来到限口小学的第五天了。今天太阳依旧如我们的热情的心般火辣辣,我们依旧在坚持,坚持给限口小学学生们带来更多快乐;带来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机会;带来更多广阔的知识;带来更多的娱乐节目。在7月12日这一天,早上跳动凝聚着“快乐健身每一天”精神的“体操王子公主”,校园里学生朗朗的广播声,教室里认真的脸庞……下午因带着稚气而唯美动听的歌声,如此等等美丽的一角,美丽的身影,都已经被定格,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脑海里,成为一段不朽的记忆

  7月12日这天早晨,迎着充满活气的朝阳,迎着动听的鸟儿声,限口小学全体学生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伍。接着,熟悉的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认真地做好每一个体操动作…… 学生们认真的脸庞,认真的动作,成为了限口小学的美影,被永远记录下来。

夏有乔木,更有限口小学之美影

  广播体操完美地落幕后,我们开始了有趣而生动的课堂。在教室的一角,老师们在认真地给学生上课,学生们在认真的倾听老师讲课……课室里端正的坐姿,严肃但认真的表情,充满好奇的小眼神;黑板上学生们端正的字体,简单的答案,也成为限口小学美丽的一角,美丽的影子,它们将会成为大家成长的足迹,成为限口小学永远定格住的回忆。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在校园举行了以“童声歌唱,唱响童年”为主题的歌唱比赛活动,本次歌唱比赛的对象主要是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活动的目的有四,其一是让小学生们在比赛中放松自我并感受到歌声的美妙。其二是促进师生关系和同学之间的友谊。其三是培养学生们的合作能力,从而全面促进素质教育。其四,培养师范生们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耐心和细心。比赛由低年级到高年级激烈地进行着,自荐组也在有顺序地进行着,校园里唯美的歌声,成为了7月12日这一天最精彩的一幕。最后,以老师们一首邓紫棋的“喜欢你”来个完美的落幕。

  夏有乔木,更有限口小学美丽可爱的影子。这些美影都将被永远地记录,成为限口小学成长的足迹。

  撰稿人:张欣萍

  摄影人:梁鋆彤

  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