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快乐活泼地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快乐活泼地生活

2016-07-13 作者:未来很美 来源:未来很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会快乐活泼地生活

  “来来来,预备起,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三二三四五六七八,四二三四五六七八……”“对,很好!”“没错,就是这样!”“转身,左脚尖落地”“对,这位同学学得好快,这位同学跳得很好哈!”“很好很好,加油!”我跟我的搭档就是在这些鼓励跟称赞的话语中教着小学生舞蹈,她们个个都好机灵,学得超快,昨天学的舞步全都记住了,今天一开始上课复习昨天教得舞步的的时候她们跳得超好的,比我们大学生在学校里学得还好,还快!突然间想起来,其实自己小学学民族舞的时候也是非常给力的,每一个动作都觉得好好玩,结束后跟小伙伴回去大家一起练习,一起练舞步,大家一起玩,一起笑,很满足的样子,每一天都在欢乐中度过。而当自己上了中学,大学之后,由于每一天都为着学习而烦恼,自己的娱乐节目也越来越少,并且当自己的成绩一有下滑的时候,娱乐的时候便会心有余悸,根本玩不开。如今,从小学生身上,突然间觉得自己又重新感受到了那一份童真,那一份活泼与热烈!我觉得,人生就应该开心地过,洒脱点过,不要老是把自己逼到死胡同里去了。小朋友的学习热情会很强烈,好奇心会很重,探索未来世界的愿望会很强烈,很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与赞扬,这些都是我们这些大学生要向她们学习的,我们也应该像他们一样快乐活泼地生活!(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