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州的腾飞——白沙水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州的腾飞——白沙水库

2017-08-16 15:59:08 作者:千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州的腾飞——白沙水库

  禹州的腾飞——白沙水库

  颍河是我国古代四渎之一淮河的主干支流,古老的颍河流经禹州市区,哺育了一代又一代沿河居住的民众,从古到今都对禹州的文明与生息有着重要的意义。在白沙水库主任的带领下下,组织我们观看了白沙水库的宣传片,并就有疑问的地方为我们做了系统的解释。片中详细的介绍了白沙水库在防洪及民生农业供水方面的巨大贡献。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白沙水库于1952年动工修建,水库建成后又经历56年、57年两次扩建建以及数次改建,现设有总工程师、纪检监察员、工会副主席三个正科级岗位;办公室、财务资产管理科、人事劳动科、技术工程管理科、经营管理科、水政监察支队、离退休职工管理科7个内设机构;水库管理处、灌溉管理处2个二级机构,总库容量2.95亿立方米。近些年来,实现了由刚开始的工程水利过渡到资源水利,再到人文水利,白沙水库的发展,是禹州发展的一个缩影,代表了禹州近年来的腾飞,对我们考察禹州有重要的帮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