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变化多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情变化多端

2017-08-17 13:57:19 作者:逆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待、兴奋、失望、自我安慰,打起精神来……这就是我三下乡第一天的心情了。心情像过山车一样,变化多端。

  三下乡前心里期待,想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赶紧到来。然后出阿发那天显得有点兴奋激动,知道去到沙古中心小学,心情还是很愉快、兴奋的。但是在我与队友打扫宿舍时,就有点小失望,因为没有床而且宿舍很脏,让我用了几个小时才搞好清洁,让我的心情逐渐低落,失望越来越大。还好我懂得自我安慰,让自己打起精神来,继续干活。

心情变化多端(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宣传组需要去教室画版头,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我们4个人两两一组,画完这个教室到那个教室,虽然用了我将近快两个小时才画好,手酸得不要不要的,但是看到黑板上有趣可爱的版头,想到学生们喜欢的样子,心里成就感满满的,特别愉快。

  可是,当吃晚餐时,我的心情指数又在下降,因为饭堂特别多苍蝇,让我没胃口吃饭,虽然我很饿。而且,可能是后勤组的组员们第一次用那样的锅做菜,第一餐做得并不怎么好吃,于是我就吃了一点,就没吃了。回宿舍吃自己准备的干粮,才填饱了肚子。那时瞬间满足了,心里又开始愉快了,因为吃饱了,满足了口舌之欲,让自己的心情瞬间变好。这是身为吃货界同胞的骄傲。

  总而言之,这天的心情就是变得很快,像过山车一样,可以说是变化多端了,心情复杂,但是积极的心情还是占大多数的!所以,我觉得这个三下乡和我的心情一样,偶尔有波澜,但都会顺利过去的,留下的会是许多美好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情变化多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