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在第八届体育大会中取得佳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第八届体育大会中取得佳绩

2017-12-09 22:54:03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第八届体育大会中取得佳绩

  11月27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在南湖运动场举行。全校各学院派出代表队就各个项目展开激烈的角逐,信控学院在此次大会中获得佳绩。

  首先,进行比赛的项目是广播操,选手们面带微笑,齐刷刷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他们动作娴熟、整齐划一,充分展示出青年的活力、青春健康。接下来的男子二十人二十一足比赛中,裁判哨声一响,选手们相互扶持着,喊着整齐的口号迅速开跑。看台上呐喊声十分热烈,场面热闹非凡。在以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为目的的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高呼着"一二、一二……",拼尽全力向后拉。运动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拼尽全力为集体争光的团队精神。最终,信控学院在本次体育大会中获得了广播操一等奖、男子二十人二十一足比赛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三名、跳绳比赛第三名、众人一条心比赛第二名以及第八届体育大会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体育大会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对于此次运动会,参加比赛的高涵同学说:"我认为参加体育大会最重要的不是成绩,而是同学们一起训练、比赛的经历很开心我在这段经历中收获了珍贵友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