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什么办法可以挽回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有什么办法可以挽回男朋友

2022-04-22 03:01:07 作者:情感咨询梅维丝 来源:情感节目 阅读:载入中…
  有什么办法可以挽回男朋友

  文|情感咨询_梅维丝

有什么办法可以挽回男朋友

  如果命中注定我们在一起,请抓紧我的手别放弃!

  面对挽回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犯很多严重的错误:哀求,威胁,纠缠等,常见司空见惯的方式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不惜用伤害自己的方式要挟对方,这就是利用道德绑架捆绑了对方,即使复合后也会有隔阂。

  每一个被分手的人都想把自己扮演成一个“受害者”希望对方能回头看看自己一眼,利用自己的低姿态,希望对方能够原谅自己,挽回自己的感情。

  但是殊不知其实这就是威胁对方的方式,对方的被迫心理导致了下一次争吵的矛盾。在这个感情中夹杂着两个人的怨念,甚至对方常常觉得自己在这个感情中过于委屈。

  复合常常意味着两个人重新开始,化干戈为玉帛的感觉。千万不要在挽回后还翻旧账,叫你自己和对方在过去的泥潭中挣扎,伤害着彼此。

  往事不要再提

  两个人肯定是复合的时候好好讨论了一下原来分手的原因,两个人没有得到解决的问题。

  这个时候需要做的就是两个人都各自后退一步,不要再耿耿于怀对方的不好的行为,不要再纠结两个人撕破脸的情节。

  只有找回当初只如初见想要在一起的感觉才能真正的复合,也是正确的感情打开方式。

  不要一味叫对方改变自己,只有自己先改变才能引导对方改变,很多人在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看不惯彼此的很多行为,尤其是两个人升华到亲密关系,这个时候你都希望对方改变自己,变成你自己理想的伴侣。尤其是女生常常要求自己老公或者男朋友,在看见别人恩爱的时候,女生都容易嫉妒心泛滥就会要求自己的男朋友也是如此,但是好的感情学不来,两个人在一起还是要靠真心。

  所有有时候一味要求对方改变,往往是得起范。但是当我们努力改变自己并且越来越好的时候,就会发现对方是在往好的地方发展。

  如果你想叫对方改变,就要先从自己改变,不要要求别人,只有自己改变了,对方也会潜移默化的改变。

  足够的信任感

  无论当初两个人分手谁的原因比较多,既然走到了复合这步都要记得你们是平等的关系。千万不要因为对方提出分手就觉得自己哪里哪里都做的不好,然后在复合的时候就开始跪舔对方。不要因为复合后就开始为所欲为,原形毕露,每一个人在感情面前都是平等的,如果有一天你们的感情天秤倾斜了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你们的关系可能出现了问题,一定要开始调整两个人的关系。

  不要叫对方猜测自己的感受

  分手后的两个人当复合后,一定是想找回当初的感觉,这个时候就要两个人真心对真心,回归是一件顺人性的事情,两个人都要坦诚相待,不要叫对方猜测自己的内心感受。

  两个人如果出现矛盾后,应该坦诚的和对方沟通,并且找到解决办法。

  不要因为害怕再次分手掩盖自己内心的想法,如果有一天你的情感无处宣泄迟早有一天还会爆发的。

  一次神奇的交流,治好感情的“病”

  「你的感情病了,你来到了幸福女人这家“医院”。虽然你很想知道接下来该去哪个诊室,该怎么治疗这段感情,但你却没有一份病例,让你最直观的了解这段感情,了解自己。

  除此之外,你一定还想知道:

  4、男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5、我想挽回妻子/女友,有什么有效办法吗?

  6、被他拉黑后,该怎么建立联系?

  7、分手后,怎么做才能和他进行第一次见面?

  8、他有新欢了,我怎么挽回他?

  9、我们经常吵架,快分手了,该怎么修复情感?

  10、多次分手,该怎么挽回他?

  11、他家人不喜欢我,该怎么挽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