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瞭望实践队传递梦想之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瞭望实践队传递梦想之程

2018-07-14 17:25:10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更好把课堂学习知识实践结合,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教给那些在偏远乡镇孩子们。7月13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瞭望实践队全体成员顺利出发,前往三下乡基地——沙田一中。

  车窗雨声淅沥,车内队员们怀揣着把自己的知识贡献给那些偏远地区孩子信念歌唱着《平凡之路》踏上了三下乡之程。经历两个钟的行程抵达到三下乡基地沙田一中,沙田一中书记叶富丰早已出门迎接瞭望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下车后大家互帮互助行李下车,到达已经安排好的宿舍。此次前来学校向瞭望实践队队员们提供了席子、蚊帐枕头用品,大家有序地排着队领取自己所需要物品

瞭望实践队传递梦想之程

  在宿舍中大家齐动手,檫床板、整理床铺、挂蚊帐一系列有条不紊进行中,经过大家整理一番,原本空荡的宿舍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家。

  午饭时刻,队员们自觉有序地整齐排队打饭,彰显岭师学子优雅风貌食堂中大家谈笑不已,其乐融融,大家表示很期待接下来与学生朝夕相处的十天。饭后有的队员在副队长陈桂钦的带领下外出购买生活用品,花露水、洗脸盆已然成为必备之品,大家开心采购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

  另一边瞭望实践队正副队长及班主任与叶富丰对接课程安排等内容,叶富丰分别对学生名单教室宿舍安排、作业辅导工作与班主任进行详细地交谈以及交接,他希望在这个为期十天的第二课堂中可以开拓学生们的视野,让学生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班主任表示定会不负他的期望尽心尽责事情做到最好,努力做好下午与学生见面会的工作。

  祝愿瞭望实践队在未来十天能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开拓视野,队员们也能收获一份珍贵的经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