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历史寻踪”飞扬青春之帆,寻访下乡之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历史寻踪”飞扬青春之帆,寻访下乡之梦

2018-07-15 06:11:30 作者:肖颖红 来源:肖颖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8年7月14日,岭南师范学院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出征仪式的领导有岭南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刘明贵、副书记黄海达、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团委书记、指导教师以及214支社会实践队伍。

“历史寻踪”飞扬青春之帆,寻访下乡之梦

  14日早上,“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积极参与了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仪式举行前,每位队员更是以最饱满精神迎接此次活动的到来。天公虽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队员热情未减,出征仪式也如期举行。

  出征仪式在激昂的实践之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上,校党委黄达海副书记阐明了关于社会实践活动的筹备情况;社会实践指导老师程丽娟希望大家安全放首位,责任要到位。指导老师代表认真讲述了“三下乡”活动的意义注意事项,对“三下乡”即将出征的队员进行鼓励动员。在其发言致词中,多次强调各实践团队重视安全问题,制定相关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实践活动平安顺利的进行。在活动期间,实践指导老师代表带领社会实践全体队员进行了安全承诺宣誓。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进行发言,表达了对这一次社会实践的深切期望。在出征仪式接近尾声时,校党委书记刘明贵为实践代表队进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宣布我校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出征,为出征仪式画上圆满句号

  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充满了激情与活动,整装待发,将奔赴粤西地区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踏上前往实践地点道路,向“青年大学习,奋斗时代”的主题目标靠拢,积极为社会乡村振兴及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文/肖颖红

  摄影/陈倩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历史寻踪”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