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 “扬帆”,试讲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七月 “扬帆”,试讲启航

2018-07-17 08:04:44 作者:李莉 来源:李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6日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院 “扬帆”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在双寿小学教学楼二楼课室开展支教课堂的试讲活动

  支教是三下乡活动重要的一个环节队长和各个队员十分重视。各位队员根据安排科目或是兴趣课堂已提前准备教案,自愿上台开始5分钟的试讲,队长团与其他待试讲的队员坐在台下观看效果,并给出合理意见。在每个人试讲结束后,队长针对试讲人的语言表达声音大小流畅度、讲课过程中的仪态和课堂上的教学内容给出了有效意见,试讲人虚心接受并加以改正,力求支教的尽善尽美。这既是对支持本次支教的家长学生负责也是对自身的负责。作为一名“老师”,肩上就要担起的责任教书育人的责任。

七月 “扬帆”,试讲启航

  试讲环节进行得十分顺利,队员们向大家展示各种各样的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式,所有人都可以相信接下来的11天的支教会给学生们带来无限的乐趣以及丰富知识,不会辜负学校以及学生的深厚期望,这也是此次三下乡最大的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