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心融于忙碌,真情藏于饭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爱心融于忙碌,真情藏于饭菜

2018-07-20 04:55:53 作者:符格贤 来源:梦之航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爱心融于忙碌真情藏于饭菜

  今天是我们开班的第二天,但是呢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由于我们的强台风要袭来,所以呢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学校相关领导以及队长决定停课一天,让同学们在家里进行自我学习问题来了,没有上课,在台风天我们可以干什么呢?大家千万别以为不上课我们就很空闲哦,我们可都是有很多事情要去准备。这充实的一天我可以用一句话概括:爱心融于忙碌,真情藏于饭菜。为什么呢?

爱心融于忙碌,真情藏于饭菜

  第一部分就是我们队员各自的忙碌准备。我们的队员分工协作,各自去执行自己任务,尽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后勤组的小伙伴们很早起来协助阿姨煮了热乎乎的爱心粥给我们队员吃,他们暖暖的很贴心!然后就是支教组的小伙伴们,她们吃完之后就在办公室里面准备她们上课的内容,大家都在忙碌享受这份充实的美好时光,大家的共同目标都是为了更好地传授更丰富知识给学生们,真是兢兢业业老师们!下面也很忙碌的就是宣传组,每一天宣传组的小可爱们都会盯在电脑前撰写各种稿子,准备上交材料,出推文汇报工作,很辛苦但是这工作很有意义啊!我们的文艺组会准备筹划文艺晚会调研组小伙伴也在写他们的调研报告噢。还有后勤组和安保组,趁着没下雨还在运动场除草,为的是能举办一个更好的运动会。大家真的很认真给力噢,梦之航实践队在路上!

  第二部分就是来自我们村里热心村民的盛情款待,这是一顿来自迈奏村民与三下乡队伍奉献爱的盛宴。这位村民昨天已经在和校长沟通,说大学生下乡来迈奏村支教是一次很好并具有深远意义活动。他毅然决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赞助大家吃上丰盛的饭菜,他不畏风雨来回奔波,他还买了水果以及饮料给我们,他让我们队员感到很开心,很暖心,很有爱噢!忙碌完之后,我们就坐在一起一起享用这充满爱的饭菜,大家有说有笑并举杯感谢这里村民的热心帮助以及祝福这次的支教活动能顺利进行。真的,来到这里支教还有我们的相遇都是一种小幸运,愿这份美好的情感永远传承下去。

  忙碌又充实还很有意义的一天悄悄地过去了,很有意义的活动,很纯朴的村民,很热心尽责的校长,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梦之航实践队的支教活动会圆梦成功进行的!让爱心融于忙碌,让真情藏于奉献中!加油,梦之航!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实践队

  撰稿/符格贤

  摄影/李青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