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饭菜飘香,你我情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饭菜飘香,你我情浓

2016-07-18 作者:王美雅 来源:王美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些饭菜飘香的日子,像阳光洒满我心扉;像细雨滋我心田;像我们时常陪伴彼此。

  在厨房的时候,虽然七月的夏天比较炎热,在厨房更不用说了,都是满头大汗的,但依然很开心的,每次端菜上桌的时候,看着队友们满足笑容,我觉得,值了。

饭菜飘香,你我情浓

  每天最开心的就是三餐的时间了,除了美味可口的饭菜,还可以聊聊天呢,“今天我们班的小孩都好乖”,手工课小朋友热情了“今天的菜刚刚好”,“青菜有点咸了”,“游戏课太棒了”。每个人都在积极参与话题,笑声一片爽朗,你一句我一句,好开心……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老实说,我们队员都是深藏不露啊,各个都是大厨的料,不去新东方太可惜了,哈哈,偷偷告诉你,糖水和汤是我们的最爱哦,几乎餐餐不是汤就是糖水,超棒的。

  虽然我们队员人也不少,但我们做事效率还是蛮高的,比如在厨房,洗菜的,煮饭的,洗盘子的,炒菜的,井井有条,他们背对着饭厅,动作非常娴熟。

  多年以后,我会怀念我们大锅饭的日子,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你看,多美!

  撰稿/王美雅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