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为一切能苦尽甘来--岭南师范学院乘风破浪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只为一切能苦尽甘来--岭南师范学院乘风破浪社会实践队

2018-07-22 06:32:39 作者:lswly2018cfp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为一切能苦尽甘来--岭南师范学院乘风破浪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我来到梁屋小学进行下乡实习的第四天,从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我已经慢慢喜欢上了这里的生活方式。每天与小孩子们的打打闹闹、与伙伴们的欢声笑语,还有为学生们上着各种有趣的课,这些都让我的暑期生活过得非常充实有意义

  回想起第一天,我们经过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梁屋小学,虽然路途疲惫,当我们的队员们都没有丝毫想休息样子。因为我们知道,刚来到这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还有很多家长和学生们在等着我们举办的开班仪式。所以,当我们把沉重行李搬到宿舍以后,就马上开始分工合作,比如负责打扫厨房或宿舍的卫生、负责舞台的搭建和音响测试等。之后开班仪式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我们每个人辛勤付出

  之后的日子,我们开始了忙碌支教生活,看到孩子们跟着我们一步步地接受知识熏陶,在课堂积极参与活动,虽然我们之前的备课方案实际情况有不少的出入,但我们还是成功完成自己教学任务。在三下乡期间,我们还举办了音乐会,各队员齐聚一起玩游戏大家都能融入到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笑声响彻了整个教室。在辛苦的三下乡实习生活,我们也会有一些好玩的活动,可以让大家放松自我,以便更好地工作领悟在生活的点滴学习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是队伍里活动组的一员,虽然要策划很多大小不一的活动,可能会觉得有点累,但还是觉得很值得。因为我有一群优秀队友,他们和我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即使我们有时会忙碌一整天,但我们在忙碌中也可以过得很开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团结家庭,我们互相帮助,冲破了许多的困难险阻,那便是我们这个可爱的活动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