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远路程,近近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远远路程,近近情

2018-07-29 21:43:28 作者:陈彩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远路程,近近情

  三下乡以来,我们就一直心心念念着助班师兄师姐的到来,终于这一天在7月24号降临,师兄师姐给我们不仅仅带来物质上的需求同时还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温暖

  当师姐微信聊我说她要和师兄一起来我们三下乡基地看我们的时候,我当时就非常感动,师兄师姐远道而来,直到中午才到我们三下乡的基地。今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依旧不能消减我们想见师兄师姐迫切的心情,他们的到来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礼物,不需要厚重礼品,也不需要美化的衣袖,就足以满足我的要求。很感谢他们能够从远远学校冒着大雨来我们三下乡的基地看望我们。

  晚间的时候,师兄说自己的到来什么也没有帮到我们,到对我而言,并非如此,他们的到来不仅仅给我很大的鼓励,还有很大的安慰。他们能远道而来,已经表达了他们对我们深深关爱疼爱,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虽有远远路程,但却流露出我们近近的情感,既温馨感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远远路程,近近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