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播种阳光,路程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播种阳光,路程起航

2018-07-23 19:40:16 作者:播种阳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播种阳光,路程起航

  今天的太阳实在火辣,好在微风阵阵能抚慰一下人们焦躁的心,今天的我激动不安,因为我即将踏上暑期实践路程,这将会是充实而又充满意义征程,我相信在这个路途中我将收获颇丰。

  我坐在大巴车副驾驶位置上,看向目的地方向,那里将会因为我们留下美丽印记。今天的天很蓝,白云朵朵,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条件或许艰苦,但内心定会充满希望信仰

  下午四时,我们到达了淄川罗村实验基地,接到了锦秋公益中心工作人员的欢迎,我们希望能够与他们携手做好接下来为期两周的支教工作,为孩子们留下美好的暑期记忆

  紧张准备工作开始了,团队分成五个组,各组各司其职同时相互帮助,安置床铺书桌,采购食物生活物品,不多时,每个人汗水早已打湿了衣服,或许早已疲惫,或许早已饥饿,但每个人的眼神中更多的是期待,期待孩子们的到来,期待欢声笑语的到来。

  厨房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我们开始做饭了,生火做饭让团队生活增添了很多家的味道,人们拥挤热气腾腾小屋里,一会儿便飘出了饭菜香味,苦中作乐,条件或许艰苦,但我们能够品到生活的味道。我们围在桌前,吃着饭菜,回味着今天的所获所得

  明天将会有一批新的生命注入这个家园,让这个家园充满生机活力,我们努力想好一切、做好一切,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充满乐趣回味无穷的暑期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