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程,终有终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路程,终有终点

2016-07-22 作者:仰望或沉默 来源:仰望或沉默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路程,终有终点

  7月21日,是“阳光社会实践队离开雅塘中心小学的日子,也是“阳光”社会实践队和他们支教教的学生离别的一天!

  熟悉的歌声响起,醒来的那些依旧忙碌身影脸上却偶尔会出现不舍的神情,但出现在学生们面前的时候,他们脸上却会再次出现那微笑的脸庞,这是“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这个早上的写照!而在今天早上,雅塘中心小学的小学生们将和“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出演文艺汇演,这可能是他们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共同演出!而在文艺汇演后,“阳光”社会实践队将会吃个简单的午餐便收拾行李回到他们的学校或者家,他们可能不会再和他们支教的学生们见面。或许,对于他们来说,有空可能回去看看,但更多的却是在内心默默的祝福!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那回去的车辆到达雅塘中心小学的时候,等待的是那早已收拾号的“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但他们的旁边却有一堆学生围着他们。而当那发动起响起的时候,那声“再见”也同样响起,却也伴随着泪水……

  同样的路程,对于“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们来说似乎很短,或许他们还没有从那声“再见”中醒起,但相信他们在心里面却多了一个熟悉的地方——雅塘中心小学!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周瑞龙/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路程,终有终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