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相遇

2018-07-31 06:00:45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相遇

  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相遇

  钟声响起返程的信号,今天已是三下乡最后一天。这一天进行文艺汇演生命科技节,展现学生这十天来第二课堂成果。虽然在文艺汇演的过程出现了许多"小插曲",但总体来说,学生们的表演是非不错的。在此之前,很多小学生是很想表演,却怯于上台的。但幸运的是,在我们的鼓励下,他们都勇敢地站上了舞台,还表演得很棒,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因为我们的鼓励,让他们更加的肯定自己,勇敢地在舞台上展现自我。

  晚上,我们进行了烧烤,有小部分学生留了下来与我们一起烧烤。有几位学生平日里是比较调皮捣蛋的,但在今晚,却表现异常乖巧懂事。烧烤前,忙碌地帮忙准备需要烤的东西,帮忙准备烤炉,生火等等。烧烤的时候,他们烤好了东西,并没有自己先吃,而是第一时间拿给了我们吃,还说要继续帮我们烤……看到他们这么懂事,我们真的好感动,觉得我们好幸福,被他们宠爱的感觉真好。

  有那么一瞬间,他们让我觉得他们真的长大了。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好好珍惜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懂得了分离的难过。他们总会问我们什么时候回来看他们,但再相见对我们来说却是遥遥无期。我们也不想说再见,只好告诉他们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相遇。很多时候,说出的承诺不一定会实现,与其对他们撒谎,不如教会他们一些道理。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相遇,希望你我都过得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