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得到是为了失去,有些相遇是为了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得到是为了失去,有些相遇是为了离别

2017-12-27 07:46:10 作者:葫芦僧 阅读:载入中…

有些得到是为了失去,有些相遇是为了离别

  01

关于行动

  葫芦僧:我们总是在说等将来,等以后,等来日方长……说着说着,岁月迟暮,时间流逝,却再也没有机会实现。我们能把握的,只有今天,所以凡事最好从今天开始。

  葫芦僧:通过读书培养自己思考能力,并且应用到自己的人生,使之发生变化,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读书。

  与读过多少书相比,更重要的是你有过多少行动。

  葫芦僧:不要因为暂时的停滞,就迷失了最初的方向;不要因为眼前的迷途,而忘记了你的远方。

  只要朝着目标继续坚持,你的2018就会充满无限可能

  02

关于爱情

  葫芦僧:《东邪西毒》有一句台词: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可以再拥有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

  有些得到是为了失去,有些相遇是为了离别。不如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葫芦僧:是的,我们要习惯生命中有些人的出现只是为了陪你走一段,走完了大家各奔东西,偶尔彼此怀念。但是唯有失去,才能成长;唯有离别,才能开始下一段遇见

  葫芦僧:本来不能说的秘密,但我愿意只向你倾诉

  关于爱情,我能想到的只有你的名字,你是我此生的例外。这该是多么美好状态

  03

关于人生

  葫芦僧:我们常常以为挑起生活担子勇气,但其实去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气。

  无论何时,都不要放弃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无论结果怎么样,至少曾经努力过。

  葫芦僧:读书可以经历一千种不同的人生,不读书却只能过一种人生。

  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你会活得更通透。

  葫芦僧:人生的幸福感不是来源于物质的赋予,而是内心宁静从容,是阅尽千帆之后的坦然满足

  只有守住这种淡定和宁静,才能发现人生最美的风景,就藏在你的内心里。当内心真正宁静的时候,你就无限的接近了幸福

  整理者:葫芦僧,精读主创,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每日一问

  在这飞速变革的知识经济时代里,个人发展越来越依赖于个人竞争力。只有不断加强个人竞争力,你才能获得想要的安全感

  那么,你认为,有哪些获取知识的有效方法呢?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达标后,请联系精读君小助手(微信号:jingduzhushou)领取。

  ↓点击查看更多读友打卡记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