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讲课结束,收获颇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讲课结束,收获颇丰

2018-08-10 19:36:15 作者:fxzm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讲课结束,收获颇丰

  时间就像指尖流沙,抓也抓不住。支教日子经过去一半了,总是回想起和孩子们这几天短暂时刻总会情不自禁安静下来。这小小的学校,充斥着我们整个团队奋斗历程,弥留下我们成长经历,还有深深感悟。每天早上醒来,我们能与他们相处的时间在流逝

  今天英语课教程已经画上了一句圆满句号。为顺利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任务,我们做了精心准备。在课程的准备和活动的开展方面,我们与学校取得较好的沟通了解到当地学生的迫切需要,并针对他们的特点开展特色的课程和活动,以此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想想我们与增光学生共同度过的那点点滴滴,想想我们志愿者们留下的足迹,想想这些天来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真的为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的经验收获,它也是这片天空下不灭的回忆,这将成为我人生的一笔财富,值得我永远珍藏。三下乡就是要我们这些热血青年好好利用自我的才能来与实践相结合,让我们实实在感受乡情明白自我的职责使命是什么。

  关芝溶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