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掌握”受欢迎”的人的特质 先充实自己的内涵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掌握”受欢迎”的人的特质 先充实自己的内涵吧!

2018-12-13 18:48:09 作者:popy 来源:popy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有人是天生就无聊,而是把自己变得无聊!当你沉溺在自己的小小世界拒绝更多体验尝试,久而久之自己的内涵别会变得贫乏,讲话也越来越不有趣

  为什么有人一开口就能让人哈哈大笑?为什么有人总是能交到新朋友?其中奥妙就是以下这五点:

掌握”受欢迎”的人的特质 先充实自己的内涵吧!

  1. 扩大知识面

  有趣的人本身就是话题库,他们知道最近流行甜点是什么,也知道很多朋友不知道的有趣知识,一方面能引起共鸣,一方面能让别人从你身上学习新知。要扩大知识面很简单,就是多了解时事、多多阅读、多参加课程讲座等,保持「学习」的好奇心

  2. 旅人心

  旅人心态和一般人的心态最大的差别就是「勇于挑战」,就像在陌生异国旅行,你会鼓起勇气路人问路一样。有旅人心态的人对于新的人生体验、新的朋友都保持开放态度,因此有更多的经验可以分享。旅行不代表你要远赴他国,去探索一间住家附近新开的胜博发咖啡厅,也是一种旅行。

  3. 专注力

  要让别人感觉到你有趣,那你必须对周遭事物「感兴趣」。热爱生活、热爱你所做的事,你就会散发一种有趣的气息。试想,一个厌世又漫不经心的人,你会觉得他有趣吗?除此之外,「专注聆听」也很重要,有趣的形象来自沟通,而有趣的沟通是双向的,而不是一人自我中心滔滔不绝

  4. 诚实表现自己

  有趣不只在谈话,而是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诚实表达自己的情感。也许我们越长大越变的小心翼翼,说话变得谨慎,或是喜欢硬装成某种样子来讨人欢心。无法诚实表现自己,就无法好好表达你的感受想法,无法给人想象空间或共鸣,这就是为何会让人觉得无聊的原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