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痛并快乐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后勤组:痛并快乐着

2016-07-16 作者:2015024108 来源:2015024108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十天的三下乡活动中,后勤组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后勤组要负责我们全体三下乡成员30个人的饮食,这个任务是异常艰苦的。

  后勤组的首要工作就是要买好柴米油盐,这些东西都是缺一不可,所以,后勤组的组长每天都要清点第二天要买的用品,为第二天的购买工作做好准备,我是后勤组的一员,后勤组的工作可以用累来形容,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使我走上了后勤组这一个队伍,准备柴火,购买食材,煮饭炒菜等等,这一过程,有过委屈,有过放弃,也有过哭的冲动。但是,我都坚持了下来。

后勤组:痛并快乐着(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买菜是最令人头疼的一件工作。我们要买好菜,那么我们的炊事才能进行的顺利。30个人,众口难调。我们必须考虑到每个人的口味,才能买到大家都喜欢吃的饭菜。而且,我们也必须考虑食材价格,以防预算超支。有时候,我们买菜也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我们因为比了解蔬菜价格,买菜买贵了;有时候,没有合理的估算30个人呢的饭菜量,导致买菜买多了,或者是买少了。每次去到菜市场总是人山人海,我们领着这些食物,感到寸步难行,但是我们为了全班人的伙食,咬咬牙还是坚持了下来。

  买菜也是一种艺术,需要注意的方面也有很多。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苦并快乐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