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心

2016-07-15 作者:天空的美 来源:天空的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心

  七月的太阳如同我们大学生一片响应国家号召的热情,为了更好地树立和落实发展观,促进新农村先进文化的建设,关怀农村小学学生,我们大学生积极开展了三下乡这样的回馈社会的社会实践活动。今天是我们来的第一天,虽然一路上满是颠簸,司机也不耐烦地抱怨,村子人貌似也很少,学校已经放假,校园里冷冷清清的。只有如火的骄阳再喧嚣,炙靠着铺在在校道上金灿灿的水稻。今天才刚刚来,对这里不大熟悉,所以我们去考察了一下教室,现在比较重视小学的基础教育,所以外表看起来很破旧的两层教学楼里面设施还是比较齐全,比较符合新时代教育的要求,教室很干净整洁。接着我们安排了一下教室等。(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没有什么忙的,我们就在树荫底打了一会乒乓球,原本不会接球的我竟然神奇的会接球了,好开心,非常期待这次三下乡能学到更多东西。因为村里没有菜买,我们没有交通工具,出去买菜。但是 这里的老师很乐意帮助我们,载我们去5-6公里外的镇上买菜。男生去买菜,女生就开始煲饭,第一次煮“大锅饭”,我们都不知道大家的饭量,就只能估量着放米了,不过我们还是吃的香香的,可能是今天太饿了简单的晚饭之后,我们开了个简单的会议,总结了一天的工作流程。接下来就要计划以及详细安排明天上午的开班仪式,期待体验明天的“小老师”,加油!

  余艳翠

  2016。07.1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