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绽放的花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绽放的花朵

2016-07-14 作者:2309395512 来源:2309395512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绽放的花朵

  今天终于收到了学生们的礼物了,特开心

绽放的花朵

  今天中午在宿舍里看到舍友在折纸,打算下午教同学们折花和蝴蝶。很多年没接触过折纸的我对之感到好奇,于是也跟着舍友一起折。由于考虑到可能舍友一个人管不住全班的小学生们,所以我打算下午去协助一下她上课。学会了折花和蝴蝶后,我的童心也忍不住泛滥,怀念起儿时的各种千奇百怪的折纸。

  开始上课了,老师站在讲台上拿出手中的彩纸,同学们开始兴奋起来,期待着学会折漂亮的花朵和蝴蝶。老师分发彩纸,一步一步地教同学们。由于课堂比较吵闹,许多同学听不到老师讲的话也看不见老师折纸的动作,我就在教室后排教那些同学们顺着老师的步骤折纸,并协助老师管理好课堂纪律。很快,在我和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都纷纷做好了自己的蝴蝶和小花朵,并用双面胶把花朵给粘起来,并拿起来问我:“老师,你看这个漂不漂亮?这是我自己做的花哦!我都会了!”看着他们自己动手做出的漂亮的花朵,我心里也很是欣慰。其中一个小伙伴还把他做的六色花送了给我,这不仅仅是一个折纸,而是一朵充满了学生对老师爱的花朵啊!我很开心,拿起这朵花对这位小朋友说了声谢谢你送的花。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些可爱小孩子们,就像是他们自己折的花朵,每一天都精彩绽放,是那么地有活力,惊艳每一个角落,温暖每一个人的心灵……

  撰稿/张慧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绽放的花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