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再见了,雅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再见了,雅塘

2016-07-22 作者:“阳光”社会实践队队 来源:“阳光”社会实践队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再见了,雅塘

  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今天结束了,随着我们拖着行李,跨出雅塘中心小学校门的那一刻,这次实践活动彻底的画上了一个句号!

  在这十天里,我们和雅塘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相处得挺融洽的。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小朋友们挺调皮的,给小老师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于有时候把小老师们都给惹生气了。

  但是,总的来说,我们师生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因为这些小事情而变得淡泊,反而变得越来越深厚!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在文艺汇演之后的班会上,小朋友们知道我们即将离开雅塘,眼睛都湿了,有些小朋友终究是没有忍住,让眼泪流了下来。

  虽然我们也舍不得生活了十天的雅塘中心小学,舍不得这些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小朋友们,但是我们只是来进行社会实践的,我们还有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只能把这份情放在心里,让它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

  再见了,雅塘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我会想你们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