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强“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强“运动会

2016-07-19 作者:陈健锋 来源:陈健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强“运动会

  2016年7月18日是迎曦社会实践队到高州东岸镇东坡小学支教的第八天,今天实践队员们搞了一次隆重的学生全体运动会,参与者是全体实践人员和三四五年级的小朋友。一大早,“迎曦”社会实践队员就早早地开始做早餐,后勤的六点就起床做了早餐,然后全体人员在7点钟吃好了早餐,开始准备运动会的器材。小朋友们也来的很早,7点钟就来了,可能对这个运动会充满期待吧!

  比赛开始前,迎曦实践队员和裁判都准备就位了,裁判们举着红旗,吹着哨子,拿着麦克风,掐着秒表,真的威风十足,特别是他们的副队长,是这个运动会的主要负责人,看他在烈日下跑来跑去,为小朋友们呐喊,公正,真是伟大!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为激烈的比赛项目是拔河比赛,五年级和四年级不分上下,各自拿下一个胜局,然后在第三场决胜局的时候,五年级顶住压力,拿下了拔河比赛第一,并获得总体得分第一名!在这个运动会中,小朋友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多的是知道一个团队的重要性,知道了团结的力量。

  举办这个运动会最主要是希望孩子们能领悟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懂得团结一致,齐心协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强“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