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航实践队——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航实践队——趣味运动会

2016-07-16 作者:xiahang 来源:xiaha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航实践队——趣味运动会

  夏航实践队——趣味运动会

  7月15日六点五分,天刚亮起来,夏航实践队队员们就陆续起床洗涮,今天是夏航实践队全体人员起的最早的一天,因为今天要举办的趣味运动会需要提前做好前期工作。大家都很积极地进行场地布置,在运动会开始前做好了所有工作。运动会准时在8点开始。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臧家小学拉开帷幕,出席领导有臧家村黄村书记,臧家小学张校长和两位副校长。首先是黄书记发表讲话,表示热烈欢迎夏航实践队的到来,很乐意为我们提供实践基地,对我们夏航实践队寄予了极大的厚望。接下来是张校长发表讲话,他说十分感谢我们的到来,希望孩子们能在这短暂的十天时间里好好学习,写一封感谢信给老师,最后预祝趣味运动会举办成功。张校长的讲话道出了夏航社会实践队每个人的心声。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能够教给孩子们知识,所以夏航的每位人员的肩上担子都是很重,肩负着教育臧家小花朵的短暂重担。最后由夏航实践队活动组组长蒙国平讲解运动会规则,并且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运动会热热闹闹地开始了,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其中,玩得很开心。很多同学因为参加了夹乒乓球、吹气球等一系列好玩有趣的项目拿到了不少的奖品。看到他们玩得那么嗨,自己的童心也渐渐的跑了出来。回忆起小学时自己那纯真无邪的笑容当真觉得好笑。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是踊跃参加,玩了这个跑去玩那个,不让自己停歇一秒钟,生怕时间来不及。最后在同学们都玩得差不多的时候,趣味运动会也结束了。很开心,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无法阻止我们爱玩的心。

  撰稿人:傅广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