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2016-07-24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意义不在乎你能活多久,而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多少有意义的事。有些活到100岁的老人还不如一个30岁而立之人经历的人情事故多,生命意义在于你经历多少,就会给予你多少的回馈,经历的过程需要你付出代价熬过去。

  遇到困难请别回避它,认真对待用你的时间和智慧熬过去,跨过去就会得到成长和收获。感情遇到挫折请认真对待,用合适的方法通过有效的沟通把矛盾解决,收获的将是甜蜜爱情和浓浓的亲情。别不把生活当回事,别等把时光熬没了再去后悔,别等自己爱人熬的离去才去打算挽回,别等自个熬去了青春才懂什么才叫珍惜。毕竟有太多人熬了一辈子,回首曾经所有一切想着后悔,过去的也就时间的流逝和什么都没有留在世上就挥泪告别。(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熬

  打算虚度光阴的你,给你的时间和选择并不是很多,能熬的只是时间带你的一成不变和无聊的现在。趁现在还有时间多去听听看看,多学点知识,做点对自己有意义的事。多感受生活带来的酸铁苦辣,别抱怨生活的不公,别到最后只是熬没了时间,把容颜熬憔悴后,自己依然在原地站着,看着曾经的彼此越走越远。暂留在此刻的你,愿你与爱同行,认真的过好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