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牙疼时把这个放嘴里,3秒快速止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牙疼时把这个放嘴里,3秒快速止疼

2016-10-31 作者:国手张 来源:营养小荐 阅读:载入中…

牙疼时把这个放嘴里,3秒快速止疼

 

  引起牙疼的原因很多,比如牙齿感染,牙周病,牙垢,蛀牙,受伤,牙隐裂等等,牙疼也是最惹人烦的疼痛之一,疼起来简直让人无法忍受,什么都做不了,非常影响情绪

  治疗牙痛最好的方式当然就是去找牙医了,但是牙痛什么时候来是你控制不了的,如果是在很晚的时候,你恐怕也找不到牙医了,尤其是晚上突然被痛醒的时候更是让人无力招架。所以关于治疗牙痛,我们必须了解一些家庭疗法来第一时间减轻疼痛,今天营养小荐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种快速止痛的小配方,不仅有效,并且效果很快。(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个配方制作也非常简单,几分钟就能搞定,并且成分也不麻烦,就2种:

  丁香酚

  椰子油

  以上两种成分各取半勺的量,然后搅拌均匀。牙齿疼的时候就将这个搅拌后的混合成分抹在疼痛的牙齿处,很快就会缓解。每天最多使用3次。

  为什么这个有效?

  这个效果全部来自于一种叫做丁子香酚的物质,这是丁香粉中的成分,它真的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止痛剂,同时椰子油具有抗菌的效果。

  记住这个配方,下次你或者家人朋友牙痛的时候就告诉他们这样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