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初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之初体验

2017-07-10 05:37:03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初体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话用在我们暑期社会实践上再合适不过了。在这个酷热的夏天,我们暑期社会实践团,挥洒汗水,收获笑容

  经过昨天一下午的雨水过后,今天终于升起了太阳,有蓝天白云,而且早早的,在不远处,就能听到小朋友们传来的朗朗读书声,心里真的觉得挺自豪的,小朋友们都很可爱,就是偶尔有点调皮不好管。并且在上课的时候,有那么几个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在课室那周边喧闹,怎么说都不听话,这可能是他们也想要来上课吧,师兄也说过,他们之所以吵闹也是想要引起我们的注意而已。其实他们都是挺听话的。

  今天是来三下乡的第三天,白天给他们上了英语课和第二课堂,上课的时候小朋友们都很乖,学习能力也很强,比较容易接受新教的知识。虽然上了一下午的课,但听到下朋友们喊老师好,一切都值得,小朋友上也都很喜欢上第二课堂,学到自己喜欢的项目,一天的课程就这样结束啦。(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个人比较喜欢晚上,晚上比较多自己时间,可以与小伙伴们一起闲聊什么的,还可以结伴一起出去校外的小卖铺买五毛钱一条的冰棒来吃,悠哉悠哉的逛回来学校,晚上比较凉快,让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虽然刚来第三天,但感觉过了好久,离我们离开的时间又近了一天,其实时间过得挺快,只是我们没察觉罢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初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