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情褪去,心尚坚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热情褪去,心尚坚守

2017-07-12 11:50:07 作者:李燕敏 来源:李燕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热情褪去,心尚坚守

  陀思妥耶夫斯基说过:凡是新的事情在起头总是这样一来的,起初热心的人很多,而不久就冷淡下去,撒手不做了,因为他已经明白,不经过一番苦工是做不成的,而只有想做的人,才忍得过这番痛苦。事实正是如此。当我们想要做成一件事情的时候,起初,我们都是满怀热情地去做,心中充满了期待和冲劲。然而随着时间的不停流逝,慢慢的,自己当初的那份热情已渐渐褪去,剩下的只有不耐和责任了。

  虽然热情已褪去,但是剩下的还有责任和当初我们想要做出成绩的憧憬。今天已经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三天了。现在回想,自己当初想要加入我们队伍的宣传组,是因为自己在这方面有点优势,和想要为队伍奉献出些什么。(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时间真的是磨砺人的意志一个很好的工具。

  每天,在调研组可以出去调研,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可以接触到淳朴热情的乡亲们时;在支教组可以给学生们上各种生动有趣的课程时,可以和活泼可爱孩子们一起玩耍,嬉嬉笑笑时;而我们宣传组每天的任务就是不停地投稿,再投稿,时时刻刻接触的都是冷冷冰冰的电脑,真的是很枯燥!虽然宣传组的工作任务是队伍中最枯燥无味的,但它在整个队伍中占据着重中之重的地位。我们身上肩负着队伍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我们宣传组是不可或缺的。工作的无味,不是我们退却的理由。我们要始终坚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队伍的宣传工作,为队伍赢得更多的荣誉。

  生活就像海洋,浪涛只是昙花一现,剩下的唯有平静。要想到达理想的彼岸,还须我们坚持

  热情褪去,心尚坚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