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过夕改,每天成长一点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朝过夕改,每天成长一点点

2017-07-14 10:16:49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朝过夕改,每天成长一点点

  转眼已经来到学校第五天了,今天上了两节课,课后没有向学生们了解课堂上得怎么样,小老师在旁边看着之后也没有向我反馈,这一点比较遗憾。对着自己班的同学们,基本上每天中午、下午放学,都会给他们做一个简单的总结,总结一下当天上午、下午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以后应该注意的东西。看到有些时候很有效果就感到有些许欣慰和成就感,比如带水瓶的事情,早上说了,有的同学下午就带了,还有很多同学没带,这一件小事让我表扬了他两次。 www.WENzhangba.com

  虽然自己带的一群调皮蛋每天都闯祸,每天都带来新的让人头疼的麻烦问题,但这也正是他们接受、学习新事物的过程。认知都是从无到有,从浅显到深入,从谬误到成熟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给予新事物、新认知的时候,给他们最正确的引导,让他们少走弯路,更好的走向深入,走向成熟。今天很多小老师说起来男同学们缺少爱护女生的意识,我想起自己小学高年级时还有和女生打架的情况,仿佛身置其中,也更想把自己的真切感受分享给他们。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朝过夕改,更为可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