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第四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之第四记

2017-07-15 10:27:03 作者:24K纯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第四记

眨眼间,三下乡已过去了4天,在这四天里,感触颇深。

首先,最明显的变化是:在岭师我们还是学生,但在这里,我们是大洋学堂所有孩子们老师,是可以教给学生新知识的老师;每当经过学生们的身边时,总会听到“老师好”这铃耳动听的声音和右手抬起时标准姿势的敬礼,每天看着她们天真可爱的笑脸,都使我每天的疲惫感都烟消云散了。在这里,我感受到之前从未有过自豪感,及受众多人尊重的敬畏感,同时也深深的体会到老师这个圣神而德高望重的职位。紧接着,今天是第一次走上讲台给学生们正式上一节课,虽然有点紧张,但走进班时看到学生们满脸期待眼神,另我有更大的信心让这节课上变得更加生动活跃,学生很聪明也很积极,上完课后都是笑着走出的。接着是文艺晚会排练,教手语,看到各各年级的小朋友们一起认真听教,配合练习,而且记忆非常好,很快就学了很多手语步骤,同时也让他们体会到手语带来的寓意。(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在三下乡的这四天里,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能教到这一班聪明可爱的学生,虽然有时比较顽皮,但仍会听我们讲,听我们的安排,让我越与他们相处就越难分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第四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