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快乐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运动,快乐同行

2017-07-13 06:48:00 作者:风帆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快乐同行

  今天,2017年7月13日上午九点整,风帆实践队在湛江市徐闻县角尾中学举行了三下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出色。

趣味运动,快乐同行

  该次的运动会为“1+N”——“一个团体比赛+游园式运动项目”的模式开展,先是两个班级间的拔河比赛为这场运动会“热身”,随后十个运动会项目同时举行,同学们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选择参加项目。项目分别有踩气球、听音乐抢凳子、背部夹气球、接水接力、20米接力、盲人摸树、369数、画画传递猜题、吹乒乓球、123木头人。每个项目均有两名老师驻点,学生可到项目驻点处排队参加运动项目。每一轮比赛胜出的组或同学,都可获得一个该项目负责老师的签名,同学们可多次参加某项项目,只要遵守规则,重新排队即可。

  据悉,运动会的负责策划单位——文体组在背后付出了极大努力。项目协调,暗查同学在奖品上的喜好,12日晚才敲板终极版策划案,早上早起床分划驻点,准备各项目所需道具,布置会场……在其他组员积极配合下,本次运动会得以顺利进行。(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拔河比赛上,两个班各有20人进行三局两胜的拔河比赛。同学们在老师的动员下,积极参加该活动,两班拔河的同学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拉拉队们大声地喊加油,观看的人群也被比赛紧张、热烈的气氛感染,也为他们加油。最终,七年级班以2:1的成绩胜出比赛!紧接着,游园会开始,两个班的同学解散,自由参加各自感兴趣的项目。同学们对各个项目都非常感兴趣,尤其是抢凳子和踩气球这两项。这时的校园已经是烈日当空,炎热的天气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参加运动会的热情。尽管天气炎热,同学们依然来回参加各项项目,场面非常热闹。

  上午11点左右,实践队队长宣布运动会圆满结束,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合影后,各班班主任分别带领同学们在课室休息并给所有人分发 “零食”作为奖励。小班的班主任谈到,对于这个奖励方式,同学们都非常乐意接受,因为他们原以为只有获得签名多的才能得到奖励,而现在每个人都分到了奖品,他们很开心

  撰文/徐欣怡 钟慧清

  摄影/卢晓晴

  来源/岭南师范学语教育科学学院风帆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