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留下的,只有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们留下的,只有回忆

2017-07-17 12:21:35 作者:黄厚华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我们留下的,只有回忆

  很快就要结束这次的活动。时间过得真快,还记得运动会那天,学生拿着兑换券吵着要我们给他们买玩具、买吃的,充满了欢乐回忆。然而,我们又能给他们留下什么呢?我们留下的,只有回忆而已。

  还记得校长说过,我们来这里,不为别的,只为给学生展现一个大学生的样子,让学生有所向往,有一个努力目标。让学生们怀揣着梦想坚持向前进。我们说,走的时候,我们会走得干干净净,要跟没来过一样。留给学生们的,只有回忆和向往。

  现在,我开始觉得我有点舍不得这群小学生了。因为他们很单纯,一件小小的事情就能把他们逗得大笑。他们没有那么多自私,没有那么多伟大,有没有那么多忧愁。……他们眼里只有欢声笑语。这是很纯净纯真感觉,对我们而言,现在我们已经失去了这种纯真。因为我们的棱角早已被磨圆、磨平,我们早已经失去了那种大喊大闹的精力。然而这些我们应为生活所需却被我们抛弃的欢乐,在他们身上却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心生羡慕。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想到两天后的离别,总感觉到有一种割肉的痛。可是,又能怎么样呢?我们留下的,只有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