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同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同成长

2017-07-19 12:22:49 作者:黄祖怡 来源:黄祖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共同成长

  时光飞逝,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真的已经接近尾声了,从刚来的不适应,饮食方面,晚上的蚊虫叮咬,到慢慢地克服和习惯,不知不觉中,大家在一起已经度过了8天。

  这两天迎来了活动比较多的一个时期,首先是2017年那朗小学趣味运动会,“健康快乐、向上”是运动会的宗旨和主题。小朋友们在“篮球”“足球”“你划我猜”“夹玻璃珠”“萝卜蹲”“逛三园”“我们一起走”“四人接力赛”等各种有趣的活动中来回奔跑,从他们一张张满溢开心的笑脸中看出他们真的很喜欢玩这些游戏。印象最深的是:一堆人一起去参加比赛,然后不到半个小时,奖品就被赢走了,但是就算没有奖品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给小朋友们放了一个下午的假,同时也给大家放了一个小假。我们一起去海边玩,一起拍照,一起捡贝壳……这段时间和大家一起相处,在那朗小学的生活,仿佛那颗已经暗淡已久的童心再次被唤醒。这种童心未泯的时刻在学校那种紧张的学习氛围是很难得的。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有当老师的一天,并且是低年级小朋友的班主任,这一个职位,对我来说其实是很大的一个challenge。因为,自己实在是没有当班主任的一套方法,但很喜欢高年级的班主任庄京华跟他学生的上课的那种方式,有种以前班主任给我上课的感觉希望自己也能努力地成为这样的班主任。很享受当他们的老师的这些天,每当我看到他们学会一样新的折纸时浮现的笑脸,我的心里也感到很欣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共同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