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启希望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开启希望之旅

2016-07-16 作者:刘付玲 来源:刘付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启希望之旅

  希望家园,是给孩子们以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更了解外面的世界---尽我所能。

  今天,在麻演,开展我们的支教之旅。

  每一棵小草,都期待长高,都希望能一睹蓝天风采,都渴望阳光的抚摸,春雨的滋。而自己可能只是一小束阳光,或许只是一滴露珠,但是能够找到一片天地,能发一点光和热,就已经满足

  这是我第一次到雷州,在我的潜意识中,雷州是大陆的最南端,有着火一样的气息,生活在那里的人们也是热情似火,性情刚烈。然而,经过“长途跋涉”(本人晕车),望着车窗外已收割完毕的稻田,地面上晾晒着的新稻,一股油然而生的土地的感觉是那样的陌生又亲切。和这里的小朋友相处,发现他们有些黑瘦的外表下,大多是一颗活泼好动的心。毕竟都是孩子,好奇心比较重,是可以理解的。只是自己仿佛已经许久不和这般年纪的小朋友打交道,多少会有些生疏,尤其是面对他们的笑脸。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麻演的支教之旅已经拉开序幕,尽管环境陌生,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尽快适应这里的教学和学习生活。加之,这是自己第一次踏上三尺讲台,面对自己的学生,这会让我更努力地做好每天的任务。怀着一颗诚心,直觉告诉我一切都会给彼此带来最美好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启希望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