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洋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洋征程

2017-07-28 10:41:57 作者:何观勇 徐阳军 来源:何观勇 徐阳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洋征程

  炎炎七月,不及我们的一腔热情;满怀着激动期待,我们开始了大洋征程——岭南师范2017“三下乡”,我们出发!

  第一次下乡,多少会有些小紧张,一个小时的惴惴心情,我们到了目的地——大洋学堂。虽说之前就有在班级宣传中看过其图片,对其有个基本了解,但当自己亲临其中,还是感受到了它的雄伟,没错就是雄伟。建筑雄伟,文化雄伟。之前的惴惴不安,此时也开始烟消云散。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校园不大,但却处处充斥着书香文化,小小的宣传板,向我们傲娇地展示着大洋的辉煌;围墙上的浮画与古诗,让我们闻到了浓浓的传统气息;大洋学堂的建筑风格,更体现了大洋的雄心壮志——奋发向上,面对世界,面对未来

  一座小学堂,一通大智慧!从作为大洋人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开始扛起了建设大洋,宏扬大洋精神的复任。

  同心筑师梦,协力建大洋!

  作者:何观勇 徐阳军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洋征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