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梁洁雯队员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梁洁雯队员心得

2016-07-14 作者:KBSXXT 来源:KBSXXT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梁洁雯队员心得

  7月13日,三下乡的第五天。又与小朋友们相处了一天,这一天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累而充实开心。作为班主任,需要一直陪伴他/她们,而我也确实这样做了,而结果就是我很累,因为站了一天。但是我的收获也很多的,我陪伴了他/她们成长,收获了他/她们的笑容与笑声,同时我也从其他科任老师们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上课方法……作为班主任,要尽责尽力,与同学们共进退,确实很辛苦,但能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学习、成长、分享喜怒哀乐,是一件非常幸福有意义的事情,在大学生活里,在这个年龄阶段里,能有这样的实践机会,是十分稀有与珍贵的,所以,这段经历是一次挑战也是一笔宝藏。(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因此,我又有了新的目标,就是我不仅要当老师,还有做班主任,做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在我看来,有了目标,内心的力量才会找到方向。没有目标,不可能发生任何事情,也不可能采取任何步骤,只能在人生旅途上徘徊,永远到达不了任何地方。一个人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主要原因在于:从来没有真正设定过人生目标。所以,当一个人养成制定、实现目标的习惯之后,就会判若两人。以前的你或许成绩平平,但设定目标后却能取得意想不到的重大收获。因此,设定目标非常重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