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慧声慧语实践队三下乡启航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慧声慧语实践队三下乡启航心得

2016-07-13 作者:慧声慧语 来源:慧声慧语投稿 阅读:载入中…

  慧声慧语实践队三下乡启航心得

 慧声慧语实践队三下乡启航心得

  2016年7月12号,我们慧声慧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于下午5点左右到达高州市大井镇石咀小学。我们自行把自己的行旅搬回学校所安排的宿舍。我作为后勤组的一员首要的听从组长的安排做好后勤工作。刚到学校,我们后勤组先是点清我们的公共物品。因为我们刚来就是快晚饭时间了,所以我们后勤组并没有参与宿舍的打扫工作中,而是去买菜做饭。然而,我的粗心,却是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之后,副队林俊杰同学帮忙打电话给司机,然而司机说我的钱包并没有在车上。虽然我心情很糟糕,但是我觉得糟糕的心情不应该影响自己接下来的工作。之后,我就跟其他组的同学去打扫卫生以及做好我们生活的必要的准备,比如用竹竿搭建晾衣服的竹竿。我们后勤组其实是分了四小队人去买菜。首先回来的是买米的同学,我们都知道煮饭需要较长的时间,所以我们就开始洗好锅跟电饭煲,分两个地方煮饭,因为我们人数有35人之多。之后其他买油盐等的同学依次都回来了。我们的菜式是三菜一汤,即西红柿炒鸡蛋,炒黄瓜,炒青菜跟丝瓜鸡蛋汤。第一次炒大锅饭,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吧。我就个人觉得所有的菜都很淡,可能是我平时吃得比较咸吧。其中,我在厨房不是当大主厨,而是打杂,帮忙烧烧火,洗洗盆碗瓢。煮完饭之后,我们考虑到部分女生要洗热水澡,所以把剩余的热碳烧水。第一次在这里煮饭特别是大锅饭,饭菜以及热水的量可能会有所过少,我们也会在后期工作中适当调整。我希望自己的在接下来的十天中过得更为充实,更为开心。(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