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慧声慧语实践队三下乡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慧声慧语实践队三下乡启航

2016-07-13 作者:慧声慧语 来源:慧声慧语投稿 阅读:载入中…

慧声慧语实践队三下乡启航

  慧声慧语实践队三下乡启航

  2016年7月12日,是我们慧声慧语实践队三下乡第一天出发时间,可是天公不作美,下了一个下午的雨。我们正出门时就被淋了一身的雨,但是并不能阻挡我们下乡的热情男生们也很热情地帮女生们搬行李,上了车,行李挺多的。我们满怀期待来到了下乡的目的地高州市大井镇石咀小学,我们受到了了石咀小学的负责人梁主任他们的热烈欢迎,放好行李,梁主任给我们来了个简单的欢迎仪式,给我们介绍学校情况,然后我们拿好行李安顿好,我们后勤组的出去买食材做三下乡的第一顿,挺激动人心的,不过去市场要走那么远的路,感觉挺累的。第一次做这么30多个人的饭菜,我有点担心,不知道该放多少米才合适。幸亏一位老奶奶来给我们指点,饭刚好够吃。但是菜就显得有点少了,而且吃饭的场面有点混乱,不过菜还是挺可口的,毕竟这是我们同心协力做的第一顿饭,应该大家都能吃饱了吧。虽然吃的饭有点迟,晚上八点多了。明天再改进一下吧,希望大家都能吃得开心,吃得饱。晚饭后,队长简单地给我们开了个会议,强调个人仪容和举止,还有明天的开班仪式的分工。最后,我们后勤组的工作还是挺重要的,掌管整支队伍的肚子,我们也希望能够给队伍最好的后勤服务,给我们三下乡队伍满满的回忆,虽然有点累,但那又有什么所谓呢?(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