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保护自然生态宣传篇之爱鸟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保护自然生态宣传篇之爱鸟行动

2017-07-13 06:51:22 作者:sxyxfshsj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宣传有关关爱生命、保护鸟类等稀有动物,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夏风”社会实践队,于2017年7月13日在下乡地点吴川振文中心小学开展爱鸟宣传行动。

  活动准备前,队长们分配人员宣做好传工作,并通过横幅、宣传语、视频播放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一些队员还利用身边的资源扩大宣传广度,让当地的孩子们协助调查。

三下乡保护自然生态宣传篇之爱鸟行动

  活动期间队员们齐心协力,不仅向村民们发放问卷,收集对保护鸟类举措和认知的资料,还以辨图等有奖问答方式,调查其关于鸟类知识的了解情况。村名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活动,场面热情高涨,尽管奖品已在短时间内被领空,但村民们仍加入活动,配合调查问卷。村民们纷纷表示对于鸟类已经有所了解。爱鸟行动更是一场有意义的活动,加深了他们对保护鸟类,保护动物的意识。(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对传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起到重要作用。我们会继续在维护生态平衡,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路上贡献力量。

  撰稿|刘慧怡 摄影|黎碧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