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贷款宣传之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贷款宣传之心得

2016-07-15 作者:吕嘉信 来源:吕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贷款宣传之心得

  在今天的贷款宣传中,我们在下乡走访的过程中,在切身体会中。我们看到了积极配合的热情村民,也受到路人的旁看以及无情的拒绝…还有的,误认为我们就是发放贷款资金的人,在调查的时候讲了大半天都没有把他从他的思维漩涡中绕出来。当时很是无奈,加上他的一口流利的化州乡音的粤语,让我们几位队员听不懂而无法接话。

  但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位老太太,我们的贷款宣传被她全部反驳,在我们向他宣传的时候主要都是听她在讲话,但是我们没有一点生气的想法,其中的故事可能很长,在一篇心得稿中并不能说清楚。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简而言之,就是她曾经有两个女儿都能去上大学,可是家里没有钱供两个女儿上学,她说当时也向相关单位申请过贷款,但是生活还是选了一条让她走向困难的路。

  虽然,不明白其中的具体原因,但是,能知道大学生助学贷款在乡下,村里。可能在学费贷款在许多环节上存在很多的小问题,乡村里,制度管理能力不高,不像在大学里那样有个官方的平台来助推学生贷款。所以,我希望在助学贷款上,能让大家更加关注乡村,关注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